扛着冬all大旗的伞

杂食混乱邪恶,什么都吃,什么都产,开坑随机,填坑随缘,已入驻爱发电id同名

【盾叉/冬叉/ABO/普通人AU】论家养与野生的危险性比较(四)

短小的一更,OOC都是我的错


转眼间史蒂夫已经到了19岁,凭借着优异的成绩史蒂夫考上了一还不错的大学,就读于艺术系。不过大学以后史蒂夫就不能继续住在家里了,学校离家里还是有一段距离,为了学业着想史蒂夫被布洛克踢出了家门被迫搬进了大学宿舍,暂时离开了自己的老父亲,临走前史蒂夫忧心忡忡得列了一大串注意事,生怕没有自己监督的日子里布洛克就开始放飞自我,到时候等他回来,迎接他不但会有是面目全非得房间,还会有一个咖啡因成瘾加酒精中毒得老父亲。

度过了难熬又充实的几个月后,史蒂夫即将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早早就请好假史蒂夫一大早就归心似箭的坐上了回家的班车。这是他离开家的第一个生日,也是他第一次跟布洛克分开那么久,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往年一样和布洛克一起庆祝。

布洛克自己从来不过生日,但是他会为史蒂夫过每一个生日都准备好自己亲手做的蛋糕,认认真真的为史蒂夫庆祝。来到家里的头一年史蒂夫问过布洛克为什么不过生日,布洛克回了史蒂夫四个字:“忘了,不过。”史蒂夫盯着布洛克看了好久没说话。等到第二年,史蒂夫就在自己生日的当天掏出了个自己捣鼓了好几天,缠了彩带和流苏的寿星帽,也不管布洛克愿不愿意就扣到了布洛克的头上。

”那既然你忘了,就当我的生日也是你的生日吧,happy birthday,daddy!“

那是史蒂夫第一次用”daddy“这种格外亲昵的名词来称呼布洛克,布洛克愣了一秒,接着就反应了过来,“臭小子,这个发型老子搞了一个多小时!!!”布洛克嘴上这么说道,但头上那顶看起来有些蠢蠢的帽子,直到吃完蛋糕布洛克也没拿下来,后来还被人放进了布洛克的陈列柜,和布洛克以前的奖杯呆在一起。

今年的蛋糕布洛克打算偷偷加点特别的东西,来庆祝史蒂夫的20岁生日——去他妈的饮酒合法年龄,18岁都能进club了21岁才能喝酒?这都是什么狗屎规定,他布洛克的儿子都已经上了大学酒都没舔过一口,这说出去像话吗?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一边带着不为人知的怨念,往面粉里到了里倒了大概小半杯的朗姆酒,然后心满意足的开始和面粉。

把和好的面粉丢进烤箱,十五分钟后布洛克得到了一个散发着酒香的蛋糕胚。布洛克一边哼着不知名的意大利小调一边给烤好的蛋糕胚涂上黑巧克力酱,用发泡奶油,给蛋糕挤上了一圈花边,蛋糕顶上摆着水果面和布洛克用红色果酱写着的:happy birthday,最后再加上每个寿星必备被布洛克称之为傻不拉几的数字蜡烛,布洛克牌“daddy爱心蛋糕”就完成了,剩下的就等史蒂夫从学校回来,一切都像往常一样完美。但这次史蒂夫没能在生日当天吃上那个布洛克牌生日蛋糕,热潮在史蒂夫吹蜡烛的时候毫无征兆的袭来,史蒂夫·罗杰斯终于在20岁“高龄”迎来了自己的分化期。

史蒂夫在吹灭蜡烛的一瞬间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一股来从未有过的异样在他身体里蔓延,刚开始他只是觉得自己有一点点热,但是很快这种热就开始被放大,史蒂夫又开始觉得口渴,他喝光了一整壶布洛克为他准备的鲜榨果汁


“easy tiger,没人跟你抢。”


布洛克目瞪口呆得看着史蒂夫把一整壶果汁都灌进了自己的肚子,“再来点”布洛克拿起空掉的果汁壶问道,得到了史蒂夫一个乖巧的点头,内心暗自咂舌,布洛克起身走向了厨房,橱柜里还有几个橙子,他准备再弄一壶。

看到布洛克离开了史蒂夫终于忍不住趴到了桌上,他感觉一点都不好,刚喝的果汁撑得他想吐,却一点都没让他好转,他还是渴,而且更热了,现在的他仿佛掉进了一个大烤箱,身体里的每一滴水分都被烤干了,皮肤上每个一个毛孔都冒着热气,更要命的是史蒂夫的感官也突然被放大了无数倍,他甚至能听到自己血管里血液奔腾的声音,它们流的非常快,因为他的心也跳的飞快,像是揣了只见鬼的兔子,蛋糕的甜香现在闻起来有些过了头,史蒂夫能闻到一股特别浓的朗姆酒的味道,熏得他脑袋晕乎乎的,整个世界都在天旋地转,史蒂夫趴在桌上难受得挣扎着,他有些绝望的想道自己该不会要挂了吧。

“啪”史蒂夫在翻滚的时候碰到了放在手边的水杯,“怎么了?”水杯摔碎的声音惊动了在厨房榨果汁的布洛克“,怎么了?冲出来查看的情况布洛克一眼就看到趴在了桌子上的史蒂夫,心跳都吓得漏了一拍。

杯子摔碎的响声也让史蒂夫昏昏沉沉的脑袋有了片刻的清醒,他听到布洛克的声音下意识的抬头,想要寻求安慰。但是却发现布洛克像是被施了定身魔法一般,僵在不远处。史蒂夫有些疑惑,往常这个时候布洛克应该一边抱怨一边给自己量体温,然后再把自己赶出休息,史蒂夫的大脑还没能给出更多的信息,身体就已经开始擅自行动,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想要向布洛克寻求庇护。

史蒂夫越是往前走布洛克越是往后退,布洛克越是往后退,史蒂夫越是往前凑,他不知道为什么布洛克这个时候嫌弃起自己,他有些委屈。布洛克从餐厅一直史蒂夫逼到客厅,最后被绊倒在沙发上,史蒂夫也身体一软重重得砸在了布洛克得身上。

史蒂夫如愿以偿的把脑袋埋进了布洛克的颈窝,他满足的蹭了蹭,口鼻间的热气悉数呼到了布洛克敏感的脖子上,激得布洛克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感觉到布洛克的颤抖,史蒂夫抬手摸了摸布洛克的额头,确认温度正常,他才又满足的在布洛克的颈间继续磨蹭。

史蒂夫现在能闻到布洛克身上有股淡淡的朗姆酒加巧克力的味,他觉得应该是布洛克做蛋糕的时候沾上的,刚刚腻的让人的发慌的味道,突然变得和蔼可亲起来,史蒂夫现在觉得这股味道好闻的要命,刚刚所有的燥热和混乱都在这种味道的作用下淡化了。史蒂夫所的感官都集中在这股味道上,这很让人上瘾,史蒂夫有些难以自持,他拱着脑袋更加卖力的往布洛克脖子里钻,拼命想要凑的更近一点,像只追着骨头的金毛犬。

评论(16)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