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着冬all大旗的伞

杂食混乱邪恶,什么都吃,什么都产,开坑随机,填坑随缘,已入驻爱发电id同名

【盾叉/冬叉/ABO/普通人AU】论家养与野生的危险性比较(九)

咕了好久,真的,真的特别短小的一更证明我还在( •̆ ᵕ •̆ )◞♡



等到詹姆斯重新出现时已经是第二天,头发乱糟糟还穿着布洛克的睡衣,睡衣明显有些偏小,胸口的扣子没扣上裸露出一大片吻痕遍布的胸口,裤子也短了滑稽的露出了一节脚踝,一切的迹象都表明昨晚是个多么疯狂的夜晚,烈酒般的信息素与另一种甜腻的味道交织在一起,变得有些暧昧。史蒂夫沉默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脸上有着掩饰不住的疲惫,眼下泛着青色,显然彻夜未眠。




“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你想知道什么?”詹姆斯漫不经心的回了史蒂夫一句,手上的动作片刻未停,拉开了冰箱翻找起食材。




“布洛克是个……”




“我建议最好还是自己跟布洛克谈谈,有些事还轮不到我多嘴。”找齐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詹姆斯又从橱柜里翻出了厨具,熟练的开始做饭,一时间相对无言,只有菜刀与案板的敲击声,最后史蒂夫还是没问出后半句话,沉默的上了楼。




听到史蒂夫渐渐走远的脚步声,詹姆斯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冷笑,果然家养的崽子什么都不知道,他现在开始有些可怜史蒂夫了,对自己内心的渴求一无所知,竞争者都已经登堂入室了也毫无知觉,而对于詹姆斯来说他从来都能争取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时间倒回七年前,那时候詹姆斯还不是詹姆斯,他那时候还叫巴基,而史蒂夫也还没遇到布洛克,还是个受人欺负的豆芽菜。虽然史蒂夫一开始经常会被大一点的孩子欺负,但是后来史蒂夫有了巴基,他挨的揍,巴基都会给他找回场子,凭借良好的发育优势,巴基可谓是难逢敌手。福利院所有的孩子都知道史蒂夫或许好欺负,但是巴基可是块硬骨头。




史蒂夫因为身体一直不太好所以没有人肯领养他,而巴基虽然有很多人想领养他但他都拒绝了。福利院的日子虽然不是太好过,但是有了彼此的陪伴似乎也没那么艰难,日子一天天过去史蒂夫和巴基也一天天的长大,随着年龄的增长被领养的可能也逐渐渺小,就在他们以为他们还这样一直带到成年,然后一起出外面生活的时候,转折出现了。




在巴基十五岁生日的前夕,一个自称是巴基父亲的男人突然出现,打破了日子的平静——他要带巴基回家。一切来得太突然,谁都没有任何准备,巴基本以为自己这次也会拒绝,他可放不下史蒂夫那个傻小子,没他在天知道他会出什么事,而且已经把自己丢掉的人,凭什么说要带走自己,自己就得跟着走。




但是在面对男人那张跟自己极度相似,又挂满了泪的脸的时候,巴基发现自己说不出拒绝任何的话,而史蒂夫则在那一天躲了起来,他舍不得巴基但是他不能自私的阻止他们父子相认,毕竟回家总比在这里待着要好,巴基值得更美好的未来。




直到巴基被男人带走的史蒂夫也没出现,那一天十四岁的巴基第一次跟自己的父亲一起坐上了回家的车,而十三岁的的史蒂夫只敢远远的躲在角落,目送带着巴基的车越走越远,他在心里默默得跟巴基道别,期许他以后的人生光明平坦。




但命运总是多变,史蒂夫并不知道,那辆车最后没能带巴基回家。




在车上巴基终于跟自己父亲说了第一句话,他说:“你为什么要丢掉我?”




“这很复杂孩子……”




男人的话没说完,就被车尾传来的撞击打断了,一辆黑色的越野车紧紧跟在后面,事情开始变得复杂,男人拼命的踩着油门想要摆脱掉后面的车,但是都是徒劳,盘山公路像是没有尽头的迷宫,而越野车则是一头甩不掉的巨兽紧紧咬着他们,冲击的着他们,最后再把他们一点点的撞出公路。




眼看着就要滑下山涧,男人索性放开方向盘牢牢的将巴基护在怀里,在最后一击撞击声中车子带着他们滑向了绝望的深渊,在失去意识前巴基还在想:他要永远得不到答案了,但至少他和父亲在一起。




时间不会因为任何事停留脚步,巴基的人生永远停留在了十四岁的尾声,但史蒂夫的人生还在继续,转眼间史蒂夫也到了十四岁,他也遇到一个要成为父亲的男人,也坐上了回家的车,只不过这一次史蒂夫到家了。在史蒂夫被布洛克送去新学校的要开始新的生活的那一天,在千里外之外私立医院的加护病房里,某个人也终于从漫长的昏迷中苏醒,即将迎来他未知的人生。




詹姆斯是被消毒水的味道呛醒的,还没睁开眼,耳边就传来一整慌乱的脚步声,有女人的声音在叫着医生,一瞬间本来安静的病房突然忙碌起来,所有人都各司其职,除了詹姆斯自己。事实上就连詹姆斯这个名字都是护士告诉他的,名字、年龄、家人……这些构成一个人完整的一生的东西他都不记得了,就像是被人撕去了一页的书籍。




他只能从别人的嘴里了解到自己的全名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出了一场很严重的车祸,他的父亲也这场车祸中不幸丧生,只有他活下来了,他还有一位爷爷除此之外再也问不出别的事。苏醒后又观察了一段时间,詹姆斯被那位素未谋面的爷爷接回了家。

——TBC——

评论(1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