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着冬all大旗的伞

杂食混乱邪恶,什么都吃,什么都产,开坑随机,填坑随缘,已入驻爱发电id同名

[JOJO乙女/布加拉提X你】那不勒斯的月光03

开了新坑以后感觉自己有点精神分裂,我更新的速度有多快就表示我对布加拉提有多馋。



“噔噔噔”敲门声打断了护士小姐对你的安慰,“不好意思,打扰了”蓝发的男人打开了门,探进了半个身子。


“啊,布加拉提先生,你来了”护士小姐开心的对着男人喊道,语气中有看到救星的欣喜。


“我能单独跟这位小姐说几句话吗?”男人用陈述句的语气抛出了疑问句,护士小姐飞快的答应了,然后手脚麻利的收拾好的用过的器具,对你嘱咐了一句“没拔针前别乱动哦”就推着车出去了。

 

病房里只剩下了你和那个叫做布加拉提的男人,随着那个男人的靠近,你感觉本来就不大的病房变得更加狭窄,压得你喘不过气来来,你无意识地攥紧了被角,全身都陷入了僵直,像是被捕猎者叼住后劲得食草动物。好在布加拉提并没有继续靠近你,他停在了一个刚好的位置,不会离你太远,也没有靠的过近。

 

“小姐你好,我是布鲁诺·布加拉提,你的遭遇我很同情,但是我还是长话短说,很抱歉你的护照连着你的行李被烧掉了,你遇上的是人口贩卖事件,虽然对方已经被处理了,但是排除还有对你进行报复的可能性……”

 

“那个不好意思,布加拉提先生,您是警察吗?如果不是请问您能帮我报警吗?”你在听到名为布加拉提的男人抛出的信息后斟酌着开口,在天朝长期生活的你“有困难找警察”的观念已经根深蒂固,你虽然不知道意大利的警察是怎样的,但是还是把希望放在了警察的身上。


“噗嗤”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男人没忍住笑出了声,你疑惑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报警?小姐,你不知道意大利的警察除了跟游客合照就没有其他作用了吗?”男人一改之前公事公办的态度,歪着头,语气半真半假的说出了让你彻底心凉的话,果然这里的警察跟你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所以小姐虽然很唐突,但是我希望你能接受我对你的保护,护照之类的证件补办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这段时间内会发生什么我也无法预料,当然你也可以拒绝”


男人后面说的话更是给你已经跌落到谷底的心又补上了一刀,虽然字面上你还有选择的余地,但是实际上你除了接受别无选择,你隐约中感觉到自己已经卷入了不得了的事件,眼前的这个男人身份也并不简单。

 

啊,这些都是什么事啊,你头疼的想着自己岌岌可危的处境,你不想接受这个男人所谓的“保护”,对未知事务的恐惧让你下意识的拒绝。


“如果我不接受的话会怎样?”你盯着男人的眼睛问道,“不知道哦,会死掉也说不定。”男人有双漂亮的蓝眼睛,像蓝色的爱情海,现在这双眼睛正看着你,里面没有一丝多余的情绪,它的主人用彷佛谈论天气的语气对你的疑问做出了可怕的回答。

 

“啊,这样啊,好的,我知道了,布加拉提先生,可以再麻烦你一个事情吗?我能打个电话吗?我想给家里人报个平安。”

 

“嗯?”男人似乎被你突然转换的话题搞懵了,表情明显楞了一秒,但是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当然可以小姐,事实上你的手机在这次事件中保存了下来,虽然摔坏了但是里面原来的电话卡应该还能用。”说着男人从你之前没注意到的购物袋里掏出了两样东西:一个是你已经摔得面目全非的手,另一个是一部机身是桃红色还贴满了死亡芭比粉大亮钻的新手机。

 

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很搞笑的画面,之前一脸严肃说出了非常可怕得话得男人,现在却当着你的面掏出了个桃红色带死亡芭比粉亮钻的手机,表情还一本正经。

 

“噗嗤”

 

虽然你真的不应该笑但是你真的忍不住,“抱歉,请问有什么问题吗?”男人的表情比之前更疑惑了,显然没搞明你到底为什么笑,向你递手机的手就那么尴尬的停在那,男人歪着脑袋的样子甚至有了几分无辜。

 

你接过男人递过来的手机,仔细端详了一下这部blingbling的新手机,然后你笑得更厉害了,因为笑得太过厉害还被口水呛到了,然后你就当着就差在脸上写上“懵逼”两个大字的男人面前,边笑边咳。

 

男人大概是第一次遇见你这种看到他还能笑成这样的,一时间也不知道该阻止你继续说之前的事,还是看着你活生生咳死。最后男人还是选择给你倒了杯水,免于你被自己口水呛死的命运,你接过水,在笑和咳嗽交替的缝隙里语句破碎的跟男人道谢。但也拖了这个小插曲的福,你第一次敢仔细打量眼前这个人。

 

仔细观察过后,你才发现其实这个男人按照西方人的长相来说其实年龄也并不大,估计也没比你大个几岁,头发是深蓝的,皮肤不白,是健康的小麦色,留了一个妹妹头,脑袋上还别了两个金色的发夹,蓝眼睛,眉眼虽然精致但一点都不女气,穿着一身白底上面好像是黑色雨滴图案的开胸西装。

 

等下,开胸?西装??你这才发现男人穿的是件开胸西装,口开得还不小,整个胸口一直到大概胃的位置都露在外面,不过说露在外面也不太严谨,因为大概从胸肌的1/2往下都被类似蕾丝图案的东西包住的,只是若隐若现的露在外面。

 

“噗——”这下换你深情呆滞了,喝进去的水都喷了出来,天哪,意大利人民穿衣服都这么fashion吗?你在心里默默吐槽,暗自猜测那个黑色的东西到底是纹身还是真的蕾丝啊。

 

“小姐,既然你现在情绪不太稳定那我就先不打扰了。”男人看你这个样显然是没办法进行接下来的对话了,跟你客套了一下就起身准备离开,你明显能感觉到他语气中的无奈,“等你平静下来了可以用电话联系我,电话我存在手机里了。”

 

啊,为什么要提电话啊,你笑的更大声了。

—————————————TBC———————————————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